夏言

不定时更新

猫咪装陆舟楫生日蛋糕play

陆舟楫最近工作很忙,每天晚上很晚才回来以至于连他自己的生日都忘了夏疏桐决定在他生日这天给他一个惊喜。他在网上提前预定了一件猫咪装,准备在他生日这天给穿上端着蛋糕把自己送给他这天是陆舟楫的生日他很早就去上班了夏疏桐按照他的计划进行着,布置家里把提前预定的蛋糕放在桌上自己进卧室穿衣服。就这样,他折腾了一下午晚上陆舟楫回来了。他开门进来正要开灯时传来一阵歌声“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他愣了一下,便打开了灯,看着夏树桐穿着诱人的衣服走了过来他说:“老公生日快乐”陆舟楫从进门到夏疏桐从房门出来,眼睛就没离开过夏疏桐的身上,他穿着衣服,把不该露的地方都露了看的他口干舌燥,特别是那一双又细又长又白的腿看的他口干舌燥他忍不住了,急切的说:“不吃了,先吃你”说着,便把手往他下面钻,夏疏桐躲了一下。

夏:“不行,先吃蛋糕你要许愿”

陆:“好,先吃你”

有彩蛋是番外不喜勿喷是双男主想看后续的在彩蛋是原创原创原创如果流量好的话那我就继续写如果不好的话,那算了那我就不坚持了我说到做到因为我很懒我还要上学只在周五下午两点半和周六周日上午能更以外其他时间都在学校,真的苦逼的学生党这是无脑小短篇在学校想的。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