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言

不定时更新

陆夏(原创)(无脑短片)(共10篇)

“你什么时候把嫂子带出来让我们看看”A说

   B说:“就是,我们还没见过快带出来让我们看看”

C D E F:“对啊什么时候带出来”

陆“那我明天把他带出来,但是提前说好我老婆可漂亮了到时候见来你们不许抢”

 A B C D E F:“不抢,绝对不抢,瞧你那没出息的样”

A:“那说好了到时候带来看看”

陆舟楫回到家后,夏疏桐看他很失落的样子便问:“怎么了?”

陆:“我那帮兄弟想要见你,可是我不想让他们见你”

夏:“为什么”

陆:“不为什么,就是不想让他们见你。”他顿了下又说:“你那么好看,我不想让你去见他们,我恨不得把你关在家里不让你出去,可是我又怕你像上次那样又跑了”

夏:“我不会再离开你了,直到永远”

陆:“真的?”

夏:“真的。我什么时候骗过你呢,和你在一起的时候没能见过你兄弟们而且我更想了解你的过去去,让我见见他们好吗?”陆舟楫听到他想了解自己的过去如果后面有一个尾巴的话估计都翘到天上去了。他说:“好,那我明天带你去见他们”

夏:“嗯,快睡觉吧”

陆:“老婆,我爱你”

夏:“我也爱你,晚安”

第二天他们去见了宋舟他们

宋:“你们到哪了”

陆:“快到了,就是有点堵车”

宋:“那我们进去等你们在006号桌”

陆:“OK,好的”他转头对车上的夏疏桐说:“老婆我们到了”

夏:“走吧”

陆:“嗯,宋舟我们来了”

宋:“唉来来来坐这”他看到他们坐下他便问:“你不给兄弟们介绍一下”

兄弟们:“就是”

陆:“这是我男朋友夏疏桐”他又看向夏疏桐向他介绍到“这是宋舟”

夏:“你好”

宋:“客气啥呀?吃饭吃饭你以后就是我们的嫂子了,以后谁欺负你跟我们说,保证的他屁滚尿流”说着便朝空气比划了两下。夏疏桐被他逗笑了,陆舟楫看他和宋舟聊很开心一股醋意涌上头便开始打扰他们聊天:“老婆你吃这个吗?”“老婆你喝茶吗?”“老婆”“老婆”夏疏桐被吵的有些烦了一记斜眼过去陆舟楫委屈的看着夏疏桐不哼声了直到这顿饭吃完他还是看着他夏疏桐被盯的有些发毛便问他:“怎么了”他委屈的说:“你和宋舟聊的那么开心完全忽略了我,我吃醋了你要哄哄我”

夏:“好好,我错了回去好好补偿你什么都听你的”

陆:“真的”

夏:“嗯”

陆:“老婆最好了”

夏疏桐心里想着这也太好哄了,如果后面有一个尾巴的话,他一定会翘到天上去

————————————————————

分割线

作者有话说

夏疏桐其实是受


评论(2)

热度(1)